Theme Preview Rss

植物园



那么久没出门,我终于盼到了!
昨天爹地、妈咪带我到植物园,
妈咪说趁目前还不必付停车费,赶快带我来,
从下月十日起,没小时停车费要一元两角!

这是我第一次来,很好奇、新鲜。
第一次看到瀑布、天鹅、
还有好多稀奇的植物与昆虫,
像地上爬来爬去的这些蚂蚁,就引起我强烈的好奇心。


还有这棵好大。。。好大的树。。。
哇!连树根都是特大号的哩!
我兴奋得不停的在这大大树根上踩来踩去。

Technorati Tags: | | | | | | |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恭喜表姐终于如愿以偿可以外游了。
植物园?好像很好玩哦?
只是会不会有很多蚊子呢?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That's my favourite place!
I can't forgot the sweet memories..

Joelle, love it also?

荦怡 说...

凯雯,
这太好玩了,让我流连忘返呢!
连被蚊子叮了都没感觉,结果带了三个印记回家:(

表哥,
妈咪说她最难望,外公曾经在这追你追到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