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我爱唱歌

虽然我很爱讲话,喜欢不停的讲。。。
但是。。。我不擅长与人交流,
别人与我交谈,我多数选择不回答。
为此妈咪担心不已。

我更喜欢通过音乐来交流。

先展示我的万人迷笑容,
表演就要开始咯!
先来个清唱、再来点配乐吧!
最后来个台风如何?

更多好歌献上。


这短录影是两星期前录的,
现在我不但能唱完多首歌曲,
还会“改词”呢!
昨天我就改了这首歌、让全家上下震惊。
原版:
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我的朋友在这里。
改编:
1、2、3、4、5、6、7我的妈妈在哪里?
在这里,在这里,我的妈妈在这里。
后来我又陆续把妈妈,分别改成“爸爸姑姑
分别唱给爸爸和姑姑听,把他们逗得乐开怀!

Technorati Tags: | | | | | |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凯雯回来了。
是不是每个表姐都擅于改歌词呢?
(注:大表姐也是改歌词高手)。

LHS 说...

Woooo..she is good in singing!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