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积木

上星期五,外公、外婆大老远从加影来访,
还带来了阿姨送的“迟来”的生日礼物,
我用这五彩缤纷的积木“盖”的房子不赖吧!
Last fri grandpa & grandma visit me fr Kajang,
they bring me a BD present fr 2nd Aunt,
I use this toys bricks to build a building.


8 评论:

荦怡 说...

外公、外婆应该今天从哥打丁宜回加影去了。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So do you like this "belated present"?
*Mmy said she don't know what ErYi brought also.... only now she know!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
Hei Hei Mmy also got share-share buy le...

匿名 说...

Nice built!

Unknown 说...

外公外婆来时,荦怡开心吗?倩仪的外公和舅舅姨姨们也在上个月底来新加坡拜访我们,倩仪看到他们不断哭闹。唉,由于太少见面,所以她对他们感到很陌生。

ZMM 说...

Nice ler.. the building blocks.. a bit like lego also..

凯雯,凯馨 说...

爷爷、嬷嬷昨天中午就到家了。
爹爹说表姐将来可以考虑修建筑系哩。

荦怡 说...

阿姨、小姨,
我好喜欢这积木哩,每天都要妈咪陪我玩,有时我推着车车走来走去,也很乐呢!
谢谢两位阿姨!以后要常常送我礼物哦!
:)

Kelly阿姨,
我一年也只见他们没几次,不过妈咪常拿着他们的照片向我提起他们,我对他们就不会陌生了!
外公、外婆回去后的隔天早上,我还问妈咪“外公、外婆叻?”还有点想念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