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吃相

最近我让妈咪很头疼。。。
老是不爱吃东西,三餐都只吃一两口,
有时一口都咽不下去。。。

有时还“发姣”摆起pose,硬要妈咪帮我拍下来。
看了我一下的吃相,是不是有点“想吐”?

*请打开音响

6 评论:

1+2mom 说...

小妹妹会用筷子吃面很不错了,但吃那么少不行呐。要吃多点和不选吃才会快高长大。

匿名 说...

如果我让倩仪自己吃,她也吃不多。所以,我到现在都亲自喂她,逼她吃多点。

荦怡 说...

1+2mom,
用了很多方法还是无法引起他的食欲. :(

Kelly,
我这宝贝很牛脾气,不肯别人喂她吃, 坚持要自己吃,有时真拿他没办法 :(
jasmine

凯雯,凯馨 说...

这面看上去的确不是那麽美味哩,难怪表姐不爱吃。
表姐也和凯雯般嘴刁吧?

Joey 说...

姐姐的吃相还真好玩呐!很坏蛋的感觉。。和我是同类。。棒!

CutiePrincessMummy 说...

My jiejie oso having the same 'no appetite' problem, headached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