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一切从“新“开始

嗨!好久不见,我最近有了很多新改变哦!
首先我换了个新发型。。。。 好看吗?













接下来的改变更大,我搬了家还换了个Kakak(女佣)。妈咪一直很担心我,怕我一时无法适应过来,她忘了我是小精灵呀!万事都难不倒我!
我超喜欢这新家还有我的新房间,那天爸、妈带我到新房子,当时还未完全完工的家,已经让我非常喜爱了,一到那儿我就拿出我的饼干,席地而坐开始了我的野餐!还是带大家来参观我的新房间吧!我最爱在这片粉红色的墙表演了。。。。



7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新发型,新房子,连女佣都换新的。
很快的家中还会添一位新成员呢。
哈哈。。果然是全新的开始。

Joey 说...

姐姐和我一样圆了呐!

匿名 说...

新发型让荦怡看起来圆圆的,好可爱!

匿名 说...

不知为何,我无法在“发高烧”留言……

好恐怖,小荦怡一定是吓坏了。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忘掉那痛苦的经历。

LHS 说...

Glad to hear everything is back to normal..mommy has to take a good care too..

匿名 说...

嘿,真巧,我也是为静静的新房间涂上粉红色,但是从影片,看来好像是紫色呢!我们也在Master room涂上紫色,哈哈!

荦怡 说...

irene,
好巧!
~Joelle's mmy

Huisia,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