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大病初愈

嗨!大家好!看到我这开心的笑脸吗?
对呀!我已经病好了昨天就回到学校了.
好高兴, 快一个星期没上学了, 原来大家都好想念我....
今天Miss Ivy(我的英语老师)还带了同学们一同浏览了我的部落格,
就这样我很开心的和同学们分享, 我的故事.....

这是我在学校做的布偶, 是用袜子做的哦! 漂亮吧?


我把布偶带回家后就一直对她爱不释手, 不停的把玩着.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哈。。没事就好。

表姐的笑容比那娃娃还粲然呢。

凯雯,凯馨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race 说...

呀呼!可以继续蹦蹦跳跳咯!布偶很漂亮 :)

CutiePrincessMummy 说...

Wah, glad the lil Joelle is ok now.... :-)

匿名 说...

荦怡是越大越美丽了。病好了,就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生病,妈妈最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