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发高烧

刚搬家不到一个星期,妈咪还刚刚为我“超强”的适应能力而放心之际,我却又让她没得轻松。。。。
我在星期四那天开始发烧37度左右,晚上温度上升到39度!妈咪赶紧带我去看医生,说是病毒感染,少说也要三、四天才好。
这几晚我的温度一度飙升到近40度!还一度发冷、发热,妈咪一连几个晚上彻夜不眠守在我身边,为我降体温。昨晚最严重体温一直维持在40度不下。爹地实在太担心了,赶紧带我到竹脚妇幼医院的急诊部门,医生不到五分钟第一时间优先为我看诊,可是我服食了退烧药温度还是不退,医生说得验尿,可是我刚刚才尿尿了,已经尿不出了!为了等我的尿,就这样从早上十点一直到下午两点。结果证实是尿道有轻微发炎,得再做进一步检验,这回不必等尿,而是用一小管“插”入尿道取出样本!!!很恐怖是吧?爸、妈被拒在外,只能甘着急完全救不了我!!!我很害怕~~~真的好痛、好痛,我拼命的叫“don't~~~don't~~~don't~~~”妈咪听到我的求救声却又爱莫能助,在外为我心疼得也哭了。。。。。就这样带着恐惧的心理,和一瓶瓶的药离开了医院。

我想这一次的经验,让荦怡留下了不可磨灭阴影。。。。。
回来给药他吃,他竟然面露恐慌,指着尿尿部位哭着说“很痛。。。不要。。。不要。。。!
当我在写着这篇章帖时,已经睡着的他(睡梦中)哭着说“不要。。。痛。。。don't want 。。。no more already!!!
医院回来后他虽然没在发高烧温度保持在37度左右,可是这恐怖的经历不晓得会对她有多大的后遗症。。。。。
~~妈咪

10 评论:

LHS 说...

poor girl.. hope she will forget this pain asap. you also have to take care ar mummy..

Grace 说...

可怜的荦怡,希望快快忘了惨痛的经历,也希望荦怡快点好起来哦。

Joey 说...

好可怜!恐怖的阴影会在小孩的脑中挥之不去。。彤彤对医生的阴影也让我心痛!大家加油吧!

凯雯,凯馨 说...

真的太难为表姐了。
一切都过去了,相信表姐很快就会从阴影中走出来。加油!

chiaki 说...

怎么没有麻醉了才做呢?太残忍了!
可以想象妈咪当时应该是心如刀割吧?
一定要小心呵护荦怡的心理感受,帮助她慢慢忘记这个阴影。

CutiePrincessMummy 说...

Oucchhh....aunty read it oso feel heartpain lar!

Hope she forget the incidence sooner or later!

荦怡 说...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看我最新的张贴就可放心了,我已经不去想那可怕的事了。

匿名 说...

凯雯、凯馨、Huisia、Grace、Joey 、chiakichan,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
她第二天就慢慢康复了,烧退了,也恢复活泼的本性,只是脾气很坏,一点不高兴就大发脾气!而且动不动就这个don't want那个也don't want。

其实我很后悔,没有详细问清楚整个过程就让医生为他进行这恐怖的检验!是不是根本就没有必要?!刚开始我以为我可以一直陪在他身边,可是护士却不让我留在那。我也不明白为何没有麻醉?!

cutieprincessmummy,
欢迎来到荦怡的部落格。让你看到那么恐怖的经验没被吓坏吧?

chiaki 说...

别自责,恐怕那时你也急坏了,脑袋太乱。康复了就好,慢慢化解她对看医生的恐惧,可以找些卡通或故事给她看,一起玩“医生看病”的游戏,以前chiaki很怕看医生,我就是用这些方法的。甚至请老师帮忙,通过故事向小朋友说说为什么看医生不可怕等。

荦怡 说...

chiakichan,
谢谢你....
看来我的花点心思来让荦怡克服心理障碍.
~joelle's 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