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墨尔本之旅(一)

  • 九月二十五日 星期四
我们将乘搭今晚十一时的班机
不过为了接从吉隆坡乘搭廉价航空来新的外公外婆
我们赶在六点以前抵达机场(妈咪当天工作到五点)
因为放心不下第一次搭飞机的父母
在抵达机场前妈咪一颗心情老是摆不下来
抵达机场远远看到两老的身影她这才放下了心来

听说爹地、妈咪要把行李寄舱我老大不愿意
老是掂着、担心着,还想偷偷的随着行李一块去
结果都一一的被姐姐给“请”了回来
最后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它们被运走
过后还不断追问妈咪“为什么行李没有和我们一起飞?”

把行李安顿好后由于时间充足
我们选了一件名为“店小二”的中餐馆医肚子
才刚把肚子医饱了打算四处走走
不料才一举步,妈咪的鞋底竟掉了下来
结果还未出门就在机场花了百多元买了这双鞋
PS: 好笑的是爹地的鞋在抵达墨尔本机场时也跟着坏了

九点以前我们就已经入了闸
也许是太累了妈咪一坐在沙发上就睡者了
由于太兴奋我完全没有睡意
无聊的就跑去和外国人搭讪
其实我是瞄准了他儿子的玩具
当然得先和父亲打交道啦!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登上飞机了
我莫名的兴奋不断的问“飞机来了吗?”
坐在窗口边我不断的等待飞机起飞
坐等右等它在陆地行了好久
我虽然已经很睏了
还是挨到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才甜甜的进入梦乡


  • 九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
聪明的妈咪
特别选在晚上起飞
七个小时的飞行
真好是我的睡眠时间
所以虽然是第一次搭飞机
一路上忙着会周公的我
完全没给他们带来麻烦
不过在回程时
他们就领教了我的“厉害”

澳洲时间约九点抵达
其实新加坡时间才七点
睡眠不足的我
下机时闹了点小情绪

由于担心我们人生地不熟
姨婆特地从郊区到市区来接我们
由于班机延误他们等了近一小时
到他们家时已经快中午了

虽然第一次来到姨婆家
可我一点也不感到陌生
姨婆家有两个客厅和饭厅
像个迷宫似的好玩极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
是姨婆从瑞士买回来的这个钟


趁着爹地午睡时
我们溜到姨婆家附近的菜市场
看到又肥又大
琳琅满目的果菜
外婆和我格外兴奋


由于把爹地一人留在姨婆家
我们逛没一会就赶回去
回来后我和妈咪也小睡片刻
结果我们午睡醒来爹地才睡醒
当时已经五点多了
姨婆带我们到他家附近的中餐馆用餐
丰富的海鲜和蚝美味极了
虽然美食当前我却无心享用
因为我的心老惦着
隔邻Hungry Jack的游乐场
我匆匆填饱肚子就飞到那报到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