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墨尔本之旅(二)

  • 九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休息了整整的一天充足电之后
我们的旅游现在呢才正式开始
接下来的这两天我们兵分两路
姨婆夫妇带外公外婆四处走走
我们则随着芊怡一家游山玩水

~~~~~~~~~~~~~~~~~~~~~~~~~~~~~~~~~~~~~~~~

第一站来到位于小山丘上的小镇~Olinda
满山满地都是漂亮的野花
看似住家的小屋原来都是特色商店

在小镇上的“Pie In The Sky”享用午餐

午餐后暂时和芊怡分开
Silvan参观“Tesselaar Tulip Festival
因为没有芊怡的陪伴
处身在一大片漂亮的花海中的我还是提不起劲
刚开始时都不愿和我最爱的郁金香拍照
为了哄我开心
即使是大牌长龙
爹地还是耐心的排着队
就是为了给我买个冰淇淋
在等待爹地时我和妈咪坐上马车
环绕了园圃一周
这下子我的心情才好转


Olinda的一间花圃~Cloudehill Garden
这花圃好大好大
除了打理得很好的一大片花园外
还有个小池塘和一片小森林
*漂亮的自然景色

*争妍夺丽的花儿

*在小森林里追逐玩乐

发现了这个许愿“缸”
说好了一起丢下钱币、闭上眼许愿
不料许完愿后
芊怡竟反悔了拿了钱币开溜了~
哎呀~
这样许的愿就不灵了~

Boxhill的一间茶餐厅“New Age Restaurant”
享用港式晚餐后芊怡的爹地送我们回到姨婆家
我想他们回到家应该快九点了吧!
这一天真是辛苦他们了~

1 评论:

匿名 说...

两个小女娃儿还真的很喜欢拍照。我拍倩仪老是要乘她不注意时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