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圆一个心愿







|





自从去年结识了倩仪和芊怡
妈咪就萌起带我和外公外婆
去墨尔本旅游的念头
一来我可以和一见如故的芊怡相聚
二来也能让外婆拜访多年不见
已经移民澳洲整三十年的金兰姐妹
妈咪说这位姨婆从小看着她长大的
(因为是外婆的“姐妹”所以称她为“姨婆”)
她也是外婆童年青梅竹马的玩伴

不说你不知这还是外公外婆和我
第一次乘搭飞机出国旅行
所以对我们来说更是具有非凡的意义
这趟旅程不但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也一圆外婆多年的心愿~

能体验这么一个难忘的旅程
还真要感谢两个人
第一位要感谢的就是芊怡的妈咪
她劳心、劳时、劳神又伤财的
为我们全心的策划这趟行程
还特别租了辆大车子
周日那两天载上载下的
陪着我们到处逛、到处玩
那要命的大车子还“吃”了她不少有钱呐~
没有她还真的去不到那么有特色的景点呢
爹地还说那么多天就数那两天最棒!
*想看看我们到了什么好去处,就记得锁定我的部落格哦~

第二位要感谢的就是这位“姨婆”
正因为她热情的款待
在她家有如在自己家般自在
住在她家那四天里
我们住的、行的、吃的、用的样样不缺
感到最抱歉的是
没能送她什么
就在离开的那两天
我留下了一样东西给她
那就是
我的尿尿~
噢噢~ 实在没脸见您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