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圣诞礼物

上星期我和Twinkle表姐去选圣诞礼物,爹地、妈咪让我们决定去哪?我和表姐心有灵犀,我们都想到United Sq去。因为那儿有好多儿童部门,肯定能选到自己心仪的礼物,而且还可以和Dora见面呢!

看我逛的多开心呀!
Hooray.....

哈哈!
看这都是我自己选的哦!
一双有星星的黑色鞋子
和一顶漂亮的草帽。

6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Haha... Joelle really enjoys shopping. KWen also must request X'mas gift from daddy & mommy... :)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very nice or... envy envy!

chiaki 说...

哇黑色的鞋子!这小妞儿的品味很独特哦!

LHS 说...

wah..so nice, really has tastes!

kelly 说...

她竟然喜欢黑色的鞋子!倩仪最讨厌黑色了,以前买过一双黑靴子给她,她至今只穿过一、两次。

幸福妈妈 说...

哈哈!我也没想到她会看上黑色的鞋子,也许是被它那小星星所吸引吧?
很有圣诞气氛的鞋子,只是很难配搭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