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期待

Hooray!
好开心噢!
星期四有新朋友到访哩!
不用Barney陪了!
这个好消息让我兴奋了好一会。
Lichin阿姨一定是见了我楚楚可怜的模样
所以趁着这次来新加坡,
带了芊怡姐姐来陪我。
谢谢阿姨哦!

我常看你们的部落格,
不过就是一直没见面的机会,
感觉上对你们好像很熟络,
不过
确又那么的陌生。。。
不晓得第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情景?
嗯。。。
希望我不会怯场,
希望倩仪和芊怡喜欢陪我玩。

好期待星期四快点来喔。。。。

2 评论:

LHS 说...

oh,almost thursday:)

kelly 说...

快要看到荦怡了,我也很兴奋耶。可能是看她的照片和影片看得多了,现在要看到她本人,不知感觉如何。哈,好像要见小明星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