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再见Barney

上个月Barney来到Marina Sq
很高兴爹地、妈咪又带我去看Barney Show。
去年Barney到United Sq时,
是我第一次和它合照,
当时有Twinkle表姐同行,
没想到今年也一样哦!

这是去年拍的。
这是今年拍的。
有没有注意到,
我都没有看着镜头,
那是因为我不舍得
把目光从Barney身上移走。


每当这首歌唱完,
妈咪就很紧张,
因为去年我因为不让barney走,
而大哭大闹~~~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不知为什麽凯雯到现在还未爱上Barney哩。

荦怡 说...

舅舅恭喜你,你比较幸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