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阅读报章

  • 第一则新闻:

鸡蛋
破掉了就煮
煮完了可以吃
在。。。在我们的家里啊~
他们要。。。记得要吃菜和饭
他记得要吃很多东西
精神才会好XXXXX
有时候菜一定要吃
他一定要吃cracker的。。。的。。。的面条
有时候营养衡。。。
营养衡。。。(营养均衡?)
他煮了饭
弟弟可以玩玩具
他玩了玩
就可以吃好了
吃饭了” 妈妈说
快要吃饭了” 爸爸说

  • 第二则新闻:

XXXXXXX
康康游戏前
他的爸爸一定不会跟他玩
看着弟弟,因为他是好弟弟
他两岁了
可以讲话
可以、会走走
会去散步了~ 耶!
一定他。。。
一定他不会坏蛋
一定他会好的
弟弟说了
他。。。他有一点生病
他没有受伤
他没有。。。
他没有。。。
他没有吃药

  • 第三则新闻:

好朋友在。。。在做东西
两个小朋友在玩积木
一个。。。
三个小朋友在做游戏
每天都做一遍
每天都玩一回
四个小朋友在。。。在坐火车
五个小朋友在画画
六个小朋友在。。。在坐船

  • 第四则新闻:

2008年的。。。的假期
范老师一定要给我们做功课了
小朋友会好
小朋友会不好
他们都这样学会弄东西了
他就问老师
我可以修理时钟,可以吗?
他说的“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他说 “啊?XXXXX
不可以的,一定会。。。一定会。。。一定不会好,一定会坏的
修理好了就不会坏,可以吗?” 荦怡问
他一定会。。。他一定会修理
他一定要变成爸爸的
他一定要妈妈
他一定要
妈妈也要修理呀!

  • 第五则新闻:

一定不会好的!” 老师说
要好的!” 他说 “不好不可以玩玩具了
这时候她的弟弟。。。
她的爸爸看着弟弟
给他玩玩具
给他拿玩具
拿一个玩具给他,不可以太多的
爸爸说 “噢~电话响了~不要写字,我要给我的朋友问问一下下
他要讲电话
噢~呀~” 他说
对吧?I think我想 I think。。。
我想要讲电话了,好不好?
好!” 荦怡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