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周日的节目真精彩~

  • 图书馆
星期天早上
一家四口来到图书馆
我们一口气借了十二本书
可供弟弟阅读的书并不多
所以只有五本是弟弟的
其他的都是我喜爱的故事书

为了培养小孩阅读的还习惯
图书馆给每位借四本书的新会员一份礼物(一个袋袋)
而未出世和刚满一岁的宝宝们有个纪念本和VCD
还有一系列活动然小朋友们参加

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找到了一本福娃的故事书
我对这本故事书爱不释手
一回到家就马上拿了纸和笔
想把福娃的神采给画下来
照着书里的人物
我首先画“变身”前的福娃
接着又画了“变身”后的福娃

唔~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
最后我加上了爸、妈、妹妹、华语老师和英语老师
嗯~
这幅画才算完整!

午觉过后
我们大老远的跑到东部最大的游乐场
对这眼前美味的套餐我完全没有兴趣
因为我的心一早就被“”给吸引了~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妈咪的手机没电了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的画工越见厉害了哟~

为什么大姑不带照相机?
;(

cre8tone 说...

好多节目哦!~

chiaki 说...

商务印书馆(在cathay building)有卖福娃的DVD。

匿名 说...

哇!!真的越畫越美吶!!!
觀察力也強了!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