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身体检查

前几天我又到竹脚妇幼医院KKH报到,
别担心,这回没发什么大病,
只是上回发烧吃药后,引发全身敏感,
这次是来做个全身检查。

这比我每次去的紧急部门好多了。。。
不必等候太久,而且还有游乐场哩。。。


原本有哥哥、姐姐一起玩,
后来就只剩下我一个人玩。
哥哥回去了,我还不忘和他说拜拜呢!
整个Playground就属于我了,
噢也!我玩得好尽兴哩!
哎呀!一不小心摔了一交,还会提醒自己小心哦!


妈咪说我自从上学以后,
培养了好习惯。
看到梯级上有书本,马上收拾好,
哈哈!收好后还自己鼓掌,鼓励鼓励。。。
我开心极了,哼起“小蜜蜂”来。。。

医生检查后的结论是,
我没对药物敏感,
应该是皮肤干燥、过敏。
两个月后要再回来验一验。

Technorati Tags:

6 评论: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荦怡姐姐好可爱!跌倒了自己爬起来还会跟自己说要小心,哈。。。
希望我长大后也跟姐姐一样有好的习惯 ^_^

凯雯,凯馨 说...

看来表姐真的(在学校)学会了很多东西。
大姑可以放心送kakak回乡了吧。

1+2mom 说...

荦怡把在学校学的都有用到(收拾东西),凯德哥哥就没有这么听话了.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好喜欢听Joelle的声音,好可爱!还回数One, Two, Three...呢!

幸好身体没大碍,不然大姨与姨丈可担心了!
可要好好保重哦!

荦怡 说...

雅雅、凯雯、凯德哥哥,
你们也觉得我在学校学到很多东西吧!
可是妈咪好象打算为我换学校。。。:(

表哥,
爹地、妈咪最近也很喜欢听我讲话哩!
还常逗得他们开怀大笑。

ZMM 说...

She's such a good girl! Know how to clean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