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到倩仪家拜访

终于有机会来到倩仪的家
对这里并不陌生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到访
也许是常在倩仪的部落格里看到

才一到门口就迎来主人家热情的接待
我自然也不客气啦~
一看到倩仪客厅一屋子的玩具
我快要疯了
不停的玩着
一时也忘了“礼貌”
结果惹怒了倩仪
不再让我玩她的玩具了
怎么可以这样啊~
都不肯分享
哼~
我不要和她玩了~
我当下真的有点恼怒了

不过看在他当天人不舒服
我很快就原谅了她
我们不一会又和好如初了
看我们还一起分享按摩椅呢~

当天Chiaki也来了
她刚开始有点害羞
也不来和我们玩
等她开始玩得起劲时就要回了
也需要明年才见面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