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开学咯~

一月二日 星期五
开学第一天心情特别好
踩着愉快的步伐来到学校
摄影: 荦怡
二零零九年我已经是K1学生了
老师说再过两年我就上小学了
长大了有好多东西得学习
所以得在学校呆上一整天
连午睡也可免啦~
哈哈~太棒了正合我心意!

这是我的新班级~“Michelangelo”

第一天来到我就深深爱上了它!
哎哟~实在太喜欢了
那是老师们的心血哦~

老师把课室规划成几个小天地
我们可以在这里玩数字游戏、做手工

还有个供阅读的小角落

呆板的墙在老师们的心思下
变成活泼的游戏空间

这一大片我们的天空
有个可爱的太阳时钟
十二朵云朵里
隐藏着每位同学的生日

最近我们刚学会了太阳系
我已经可以把九大行星给背熟了哟~
谢谢老师们
为我们创造这小小天地
让我们学习起来也充满了乐趣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这麽棒的环境学习,难怪表姐愿意转去全日制。

cre8tone 说...

温馨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