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钱途茫茫

自从回到了半天制后
我和弟弟相处的时间多了
我们常常一块嬉戏形影不离
刚开始换回半天制时
妈咪还担心我会影响到弟弟的日常作息
经过一段全日制的“训练”
我几乎每天都睡一到两小时的午觉
现在的我每天放学回来
在妈咪藤鞭的威胁下乖乖睡午觉
午觉醒来弟弟也睡醒了
我们一块洗澡
一块看电视也一块玩耍
然后一块等着妈咪放工回来
不过这样的日子只能维持到今年

将在明年二月满十八个月的弟弟
也开始要“上学”了
我自十八个月起就
在Pats School上半天制
虽然这儿的学费惊人
不过确实是物有所值
活泼有趣的教学法
重视性格品行的培养
多过于学术成绩理念
妈咪从我身上也感受到了
她好想也送弟弟去Pats School

不过考量到明年起我得上课到三点
到时我们下课时间的差距
(一个十二点半一个三点)
妈咪不可能走两趟来接我们
加课到三点的学费会比目前高
加上弟弟toodler班的学费比较昂贵

唉~
看来这计划恐怕难落实

2 评论:

Grace 说...

现在孩子的教育费用可不小。。

凯雯,凯馨 说...

表姐、表弟玩得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