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贵宾驾临

搬来新家后,昨天来了一位稀客,她就是凯雯表妹。
表妹第一次出国就来我家,我实在感到万分荣幸、兴奋!
她在外公、外婆的陪伴下千里迢迢来到我家,
看!她带来了二姨送的衣服,我马上拿来穿。。。

很漂亮吧?

初到时凯雯表妹显得很害羞,老是躲在外公、外婆身边,
尽管我热情的与她分享我的玩具,可是表妹始终无动于衷。。。
到了今天晚上,我终于成功邀请到表妹到我的“小小屋”来。

看!我们相处得多么融洽。
舅舅、舅母不必担心哦!我会好好照顾凯雯表妹的!

1 评论:

匿名 说...

看见凯雯和荦怡相处的那麽融洽,舅舅就放心了。
荦怡要叫妈咪勤劳些多上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