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姐妹情深


与表妹这十多天的相处,
培养出“深厚”的感情。。。

一直都是
一个人“独乐乐”的我,
近来很开心,
因为多了个玩伴。

也因为有了个伴,
我的生活作息
“正常”多了,
爸、妈不必再为我
赖床、不刷牙、
不吃饭、不洗澡、不睡觉
而伤脑筋了。

我们现在是
做什么都要一起,
一起刷牙、吃饭、洗澡
连吃、喝也要一起,
好吃的也一同
分享。。。

不过糟糕的是。。。
连不好的也
一同“分担”了。。。


星期一表妹学我咳嗽的样子。。。
隔天我流鼻水、咳嗽没上学,
结果昨天表妹发高烧了~~~

舅舅、舅母对不起呀!
我没把表妹照顾好。。。

5 评论:

匿名 说...

昨天看了医生,凯雯的烧今天已经退了。

1+2mom 说...

got ppl accompany so good, then you wont disturb your mommy lor.

(dunno why the mandrin cant used, nvm i type in english)

LHS 说...

good buddy

凯雯,凯馨 说...

凯雯现在好多了,没再流鼻水了,还有些小咳嗽。无大碍了。大姑别介怀。

回到家后凯雯喜欢蹦蹦跳跳,爹爹怀疑凯雯在新加坡吃了袋鼠肉呢。其实那是向荦怡表姐学的啦。

凯雯总爱说“荦怡表姐去读书,买菜吃。” :)

荦怡 说...

表妹受我影响变活泼多了!
可是我却没变文静些:(
妈咪好失望哦!

这两天我放学后总爱问"妈咪,凯雯表妹哩?"
我好像年表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