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刁曼岛~ 启程咯!


清晨6点钟出发,先到妈咪的故乡哥打丁宜接外公、外婆,再赶到码头与柠表姐一家集合,总算赶上了10点半的船。由于太迟上船“霸”不到有冷气的座位,我们到顶楼的座位,以为吹海风会很舒服,怎料到加了布蓬阻挡了风,很闷热。(可从slide的前两张照看得出,我们有多痛苦啊!)
中午1点多抵达刁曼岛北部的Salang码头。哇!清澈碧绿的海水,可清楚看到鱼呢!我们住的度假屋Salang Pusaka Resort,富有浓浓的马来甘榜风味,面向着大片山林,被对着大海的高脚屋度假村,屋前还有一大片青草地,环境优美。
6am Depart to Kota Tinggi to pick Grandpa & Grandma, meet up cousin Ning's family at Mersing port. We take about 3hrs ferry to Salang (North of Tioman Island), stay in Salang Pusaka Resort, Which is Malay Kampung style chalet, surronding by rain forest, full of natural beauty!


搞到两点多才吃午餐!我被餐厅内的贝壳所吸引。。。
2pm we settle our lunch at the only restorant, i was attracted by their beautiful sea shell.


一心想到海边去,我连午觉都不睡了。。。
I skip my afternoon nap... can't wait to go to the Beach already...


外公以为,退潮后留下的一滩水就能满足我。。。
Having fun in the beach...


结果。。。才玩了会儿,我就被漂亮的大海吸引了。。。
追逐海浪太刺激、好玩了!我还想更近一步与大海亲近。。。
but most attracted me is to challenge the WAVE!

Technorati Tags: | | | | | | |

7 评论:

烦妈妈 说...

荦怡一定玩得很开心啰。。。
不好意思哦。。。烦阿姨看不到荦怡可爱的videoclips,烦阿姨家的connection实在是太慢了。

IMMomsDaughter 说...

Joelle is not afraid of the waves & water hor. I like her pix without the shirt, so geram looking at her tummy. Heh heh

Unknown 说...

我和老公在拍拖时到过刁曼岛,玩得很尽兴。不过,若要带着倩仪同行,真的要三思,她是小麻烦……:p

你们的刁曼岛之旅好热闹,有这么多大人帮忙照顾小家伙,又能享受天伦之乐,真好!

凯雯,凯馨 说...

表姐没把大海当泳池了吗?
:p

匿名 说...

不会晕船吗?

荦怡 说...

烦妈妈,
没关系啦!只是。。。阿姨错过许多精彩片段哩:(

immomsdaughter,
Ya, she enjoy to play with wave & water.

Kelly阿姨,
其实我们一点也不麻烦的。妈咪、爹地也好担心我会麻烦,还打算不带我去呢。。。幸好妈咪不忍心丢我在家。妈咪对我的“表现”很满意还说以后会多带我出门哩:p
多亏有外公、外婆同行,让我玩得安全又开心。。。

凯雯,
哎呀!别取笑我啦。。。
我现在已经会清楚分辨游泳池和海了,也懂得“跳水”的危险了。

阿姨,
妈咪说我很“Good Girl”不但没晕船,还很enjoy海浪摇摆的感觉,唱起歌谣“海浪滔滔我不怕。。。。往前滑。。。”

荦怡 说...

阿姨是指Huisia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