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秘密行动

星期天
一个庸懒的午后,天下着毛毛细雨,
睡了个午觉,精神特别好,精力充沛!
我。。。正在进行一项“秘密行动”哦!
别惊动了睡得香甜的妈咪 :p

我翻箱倒柜、左挑右选。。。
一会试穿裙子、一会长裤。。。
始终找不到满意的 :(
糟糕!今晚如何参加王子的宴会?

Technorati Tags: | | | | |

8 评论:

IMMomsDaughter 说...

Cute video of Joelle. Doesn't she mind you holding the cam over her like that?

Grace 说...

哈哈,我的女儿也是很爱自己选衣,弄得乱七八糟的,最后还要帮她收拾残局。

凯雯,凯馨 说...

爹爹说表姐有大姑的遗传喔。
爱美也。

荦怡 说...

immomsdaughter,
this is soot by my hp, she is ok with this, after i tk the shoot she will asking to view it! sometime she will snatch from me, and wanted to shoot by herself.

Grace阿姨,
嗨!谢谢您的“光顾”!要常来“坐”喔!
您宝贝女儿是不是比我大一岁?

舅舅,
别笑我喔!小心凯雯以后比我更爱美!

LHS 说...

那么小就去约会?

匿名 说...

huisia,
唉!没办法女大不中留啊!

Unknown 说...

倩仪不会自己选衣服,这替我省了不少麻烦,我要她穿什么,她就穿什么。呵呵!

荦怡 说...

Kelly,
你真幸福!倩仪那么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