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畅游乌节路

我花了两个夜晚的时间
将乌节路从尾走到头
把乌节路美丽的灯饰进入眼帘
很喜欢今年的灯饰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
今年每个路段都分别用
不同的色系的灯饰来装饰
给人有种不同的感觉



星期六晚上
为了避免汽车挤在繁忙的乌节路
更不想浪费时间在找寻停车位
我们一家搭巴士来到Tanglin Mall
和往年一样
这里的圣诞装饰采用环保概念
所有的装饰都是废物利用
展现了无限创意
我们享用了一顿简单的晚餐
就等待着人造雪的降临
刚开始看到漫天纷飞的白雪
我还有那么一点的兴奋
可是当我伸出双手
想要触摸冰冷、会融化的雪花时
才发现
原来这是肥皂泡
我顿时一点兴致都没有了
还催促妈咪赶快带我离开
我期待的是一触摸就会融化的白雪
这里和我想像得很不一样
让我很失望~~



从Tanglin Mall一直不幸到ION
这条街都采用蓝白的灯饰
给人有种白色圣诞的感觉
来到ION又是另一个惊喜
伫立在大门前的一颗高大圣诞树
远看没什么特别
走进一看才发现
原来是内有乾坤呢!
大树下竟然有四个入口
箭头所指之处就是入口
近到里面仰头一看
我们都被着漂亮的装饰所深深吸引
真是漂亮极了~~
~~~~ ~~~~ ~~~~ ~~~~ ~~~~ ~~~~ ~~~~


星期天晚上
这一回我们从另一方向出发
一样不驾车搭巴士
来到新开张不久的Orchard Central
这条街的路灯采用橙红色
给人活泼、热情的感觉
建筑物外有个从一楼直达到顶楼的自动梯
站在12楼高的天台
可以俯瞰整个乌节路
望向远处也可看到正在赶工的IR
天台有个不很大
不过设计的蛮不错的小小花园
尤其喜欢哪几个用铁线制造的人物
高高的伫立在园圃中
还会随风转动

用过晚餐
我们就沿着一路走到ION
一路上有几个不同造型的灵鹿模特儿
我都不放过
和他们一一合拍
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