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民丹岛之旅 (二)

十一月十四日 星期六
今天的天气不错
幸好昨晚的长命雨没有延续到今天
妈咪答应过如果没有下雨
就可以到游泳池去玩
太好了
我起来后就想办法
把还在熟睡中的弟弟弄醒
别担心
我可厉害咯!
弟弟被吵醒也不会哭哦!

这里的泳池很大很好玩
我们在这里呆上了将近三个小时
弟弟还不情愿会呢!
结果是被妈咪给硬硬抱着回
还一路哭到回到度假屋~

今天的午餐同样是粥
哈哈!有了又类又饿
我吃了两大碗!!

舒适的度假屋
使到大家都不想上哪去
就呆在这享受着宁静
我和弟弟就楼上楼下的玩
也倒是一大享受

玩累了
妈咪陪我和弟弟睡午觉
爹地就和Sharon姐姐与大哥哥
到附近的Pasar Oleh-Oleh逛
结果他们却被人坑了
这所谓的市集竟然还要收取
每人SG$6的进门票!?
里头也没卖些什么
来来去去都卖同样的物品
也不过那不到十间的店铺
这里也不收印尼盾的
都得用新币
感觉就是在骗旅客

不过这一趟也没白走
爹地因此认识了一名当地司机
安排了今晚带我们去
最靠近的城市
然后再享用了一顿海鲜大餐

七样菜包括龙虾、螃蟹、拉拉、石斑、蛤
总共花了SG$133

还蛮好吃的
你看大人们都吃到
忘记了仪态了~ 哈哈!

1 评论:

cre8tone 说...

好享受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