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国庆表演~ 印度舞


延期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穿上漂亮的印度服装
参加学校的国庆表演


庆祝新加坡四十四岁生日
学校有丰富的游戏项目
我第一个就抢先让老师在我脸上绘画
漂亮的“爱国标志”

以下是我们班上女生表演的印度舞
很精彩!一定要看哦~


*那天与倩仪和雅雅见面,
我特意把相机也带去,
想要给他们的父母看看我的精彩表演,
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
一定是我不小心给删除了 :(
气~

4 评论:

kelly 说...

跳得很棒,好可爱!

凯雯,凯馨 说...

荦怡跳得很享受呢。
最后那部分只有荦怡一个人还在摇头不是自己加上去的吧?

雅雅和茶媽媽 说...

那天已经欣赏过了舞技, 想不到加上音乐和服装, 更是不得了!好棒!

p/s: 头发绑得好漂亮!是谁的杰作?

荦怡 说...

Kelly阿姨、雅雅,
谢谢~
就是喜欢听赞美的话,所以那天才会发脾气 :p

那是妈咪的杰作!很棒吧?

表妹,
其实那也是舞蹈的一部分,可是大家好像都忘了那个最后摇头的部分,所以好只有我在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