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哟~度假回来咯!

愉快的假期刚刚结束
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星期一我和弟弟又回到了学校
也许是玩的太尽兴了
这几天
弟弟都不愿意去学校
每当妈咪要离开
弟弟就依依不舍的红了双眼
虽然乖巧的他没有哭闹
不过却是难过得哭了~

回到学校的我
迫不及待的
想和老师、同学们
分享我的旅游乐事
去了哪些地方、
吃过那些美食
连爹地在马六甲迷了路
我都一一向大伙“交待”

当然也不忘了和大家分享
不过得等我家电脑“出院”
才把更多精彩故事发布出来
要耐心等哦~

要是等不及就先在这里
一起感染我和表姐、表妹们的欢乐
A'Famosa的美好时光
还有在马六甲幸福的购物乐吧!

1 评论:

cre8tone 说...

欢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