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游花园

今天早晨天气阴霾
不过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
到住家附近的公园~ Hort Park

踏入一室绿意的模拟家居
我哦和弟弟都显得特别“兴奋”

在里头追逐、嬉戏玩得不亦乐乎

一踏入园里
就被眼前这一幕吸引
而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长得又大又肥的水翁
不只满满的结在树上
还成群结队掉落满地
园里的园丁怎不理会
好多人三餐都不温饱
这一地的果还真浪费

才刚来到游乐场就下起雨来了
没有真的沙玩
就地取材把砖地当成沙地
我和弟弟两一样玩得很开心~

有另一伙人
铺了草席竟在这野餐起来
为了热闹点
我主动的和他们交朋友
他们不但和我分享食物
还让我加入他们一块玩


3 评论:

kelly 说...

还没到过hort park呢。。上回丽君好像有建议到那儿见面,但最后取消了。

cre8tone 说...

这地方看起来很不错呢!

幸福妈妈 说...

我很喜欢带他们来这里,
以来很靠近我家
二来有孩子们喜欢的沙地游乐场
再来呢这得绿意让人感觉好舒服
唯一的缺点是这里很闷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