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新尝试

今天起
我又恢复半天制了
听说只是初步“观察期”
我有点不安的频频向妈咪确认
“妈咪,今天我是Half day吗?”
“Sep也是吗?Oct呢?Nov Dec还是吗?”
妈咪听我这样不断的问
就出了道选择题给我
“荦怡,你喜欢Full day还是Half day?”
我马上回答“Half day!”
“为什么?”妈咪不死心的
“因为我喜欢和弟弟玩!”

虽然
学校最近增设了新的游乐场
不过还是没能把我给吸引住



是啊~
像今天
我一放学回来吃饱了
可以来在沙发上看节目
等弟弟午睡起来后
一起画图、玩耍
结果我忘了睡午觉
妈咪回来后把我训了一顿
还警告我明天若再不睡就得挨鞭了~~

7 评论:

kelly 说...

啊,改成半天制!以为荦怡很喜欢上全天,我们还在想要不要让倩仪到荦怡那间学校上全天,那我就可以开始新生活了,哈!

倩仪已很久没睡午觉了,只有昨天因为感冒才睡了两个小时。

荦怡回家后,是让女佣照顾吗?

Grace 说...

偶尔没睡午觉无所谓啦,最多晚上早点睡咯。

幸福妈妈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幸福妈妈 说...

荦怡是个聪明独立的孩子,想试试让他“分担”照顾弟弟的责任,别太保护她。。。
暂时这样吧!看看再做打算~

chiaki 说...

可以同时让荦怡“看住”女佣 :-P

幸福妈妈 说...

哈哈~
这诡计也被您猜穿了~

幸福妈妈 说...

没办法负担太大了~

下午荦怡回到家午睡、沐浴后,可以和弟弟一块玩,现在弟弟长大了,两人可以一同玩,荦怡也可帮忙看顾弟弟。。。。
就这样把两个孩子交给女佣吧!
观察了她快两个月,觉得还好吧~
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和学校沟通过了,若没办法再把她换回全日制。

荦怡一旦没睡午觉,到了晚上脾气就很坏,常爱闹变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