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出水芙蓉

最近常下雨
只好窝在家那都不能去
趁着周末早上的艳阳天
爸妈带了我和弟弟去游泳

对于第一次到泳池的弟弟来说
这是他人生的一大挑战
所以一下水的那一刻
弟弟显得很紧张、害怕
似乎不太懂得享受“水”的乐趣
后来在妈咪耐心的引导下
弟弟才慢慢的消除了对“水”的恐惧


这些照片是年初二
在舅舅家的“移动”泳池玩水时拍的
当时的弟弟一看到水就兴奋得手舞足蹈
平时弟弟很爱玩水
每次洗澡时都很享受玩水
我还以为弟弟会像我一样
见到泳池一大片的水就“忘我”了
没想到。。。。
看来爸妈要多带弟弟来“下水”哦!
哈哈!那么我也就能常常来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