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嘉年华会

两个星期前,我参加了学校的嘉年华会。
妈咪说这是最后一次参与学校的活动了。。。
明年我就会转校。。。
离开疼爱、关照我的老师们。。。
离开每一位相处融洽的同学。。。
离开熟悉又舒服的学习环境。。。

在这儿遇到好多熟悉的身影。。。
亲切友善的苏老师。

美丽大方的Miss Ivy。

与我同名的Joel Seah。

还有。。。还有。。。在Gym Bus“上”的凯凯。

嘉年华会准备了许多好玩的游戏,
我在这开心的消磨了整个下午。

爱美的我,首先请蕾蕾老师在我脸上绘彩。


又让大姐姐为我在手臂“纹”上漂亮的玫瑰花。

学打鼓。

学乐器。

学跳舞。


还观赏了傀儡表演。我第一次看傀儡剧,很投入还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来!


还不只是这些哦!最好玩的还是这个。。。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又要转校了?

荦怡 说...

为什么说“又”呢?
虽然妈咪一直说要为我转校,不过最后又都改变主义了。
明年我就真的得离开这所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