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年初一

大清早就从家里出发,中午时分抵达舅舅家。终于见着了小表妹~凯馨,还有长大了的凯雯表妹,姐妹俩是不是长得很像?
my little cousin- Kaiwen & Kaixin

凯雯表妹内向害羞不陪我玩,凯馨太小也不陪我玩,
只好缠着舅舅,硬要他学好三字经。
teaching Jiujiu ''SANZIJING''


舅舅家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这个小小水上乐园。
most attractive activity at Jiujiu's house is this...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怎麽表姐读三字经时就像King Kong俯身般排胸口呢?

就是表姐们玩得太疯癫,凯雯才被逼不能继续玩水呢。

匿名 说...

让荦怡天天对着你的肚子念三字经,你的小宝贝出生之后很快也会念了!;-)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对呀!难道大姨是这样教你的?

可怜的小凯雯被表姐们逼出水了。不过还好你没加入我的玩水段落,不然你就危险了!

荦怡 说...

凯雯,
我是为了配合舅舅,才表演成猩猩的模样的。

Kelly,
但愿如此。哈哈。。。

ryan表哥,
对咯!有表哥一起玩实在“刺激、惊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