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等我哟~我一定会再来的!

星期天一大早
阴霾的天气真扫兴
原本计划好要带爹地
到西海岸的麦当劳用早餐
结果天不作美雨下个不停
只好退而求其次
到附近的麦当劳

*出门时这只可爱的小鸟
停在我们的车上久久都不愿离去
像是也想跟我们一起去呢!


这间位于西海岸公园的麦当劳
从我家出发车程不到十五分钟

那天爹地要上班没有一起来
我们用过早餐酒到公园走走

我看到了圣诞老人!
他圆鼓鼓的大肚腩不见了!
而且他也没给我派礼物?
他骑着单轮脚车
还用鼻子吹笛子
哇~本领极了!

这里还有一大片的沙地游乐场
有适合弟弟玩的
当然少不了我的份
还有带有点难度的
可供父母和孩子一同挑战
下回一定要带爹地来!

2 评论:

cre8tone 说...

鼻子吹笛子?!~ 西北噻雷哦!~

凯雯,凯馨 说...

那小鸟好可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