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周日上哪去?

早上起来就对妈咪说
“我们今天可以到公园玩沙吗?”
没想到妈咪爽快的答应了~
这是我们最常到的公园
只需车程约五分钟就抵达了
这里有好多新奇的游乐场
我和弟弟最喜欢沙地的这个游乐场
不过唯一缺点就是非常闷热
所以每回都是来去匆匆
没能玩得尽兴~

* 弟弟可以自己用餐了唷~

早上在麦当劳享用早餐后
晚上终于如愿以偿去看了
Madagascar2的电影
刚开始时我还很投入的
我完全被剧情所牵动了
不过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开始
我的猴子本色爬高爬低

1 评论:

LHS 说...

wow, even didi also went to Madagascar 2?? W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