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校园新生活

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在学校逗留的时间更长了
在这里学习到更多
还可以画图做手工

现在
我都和小朋友一起
冲凉、睡觉
我不再讨厌冲凉和睡觉了
有小朋友陪伴着
变得有趣多了!

除了有一天没睡午觉
还有一天很糗的在午睡时尿床之外
其他时候我都适应了新生活
而且妈咪还称赞我听话多了
生活习惯也比较“正常”了些
每天午睡越两小时
晚上十点多或十一点睡觉
早上不再水不醒了
每天七点多一定准时起床
有好几次还是我把爸、妈叫醒呢!
(因为是星期天啦!)

1 评论:

CutiePrincessMummy 说...

Joelle seems enjoy her nursery....Good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