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新发型。新生活


十八日
我们一家四口从加影回来
我把齐肩的“长”发剪短
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Kakak(女佣)逃走之后
我们回到了没有女佣的日子
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说实在的我都没察觉到她的不存在!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我还是照旧的“半天制”
放学回家后由阿嬷照料我
弟弟也交给阿嬷顾
这样的安排最放心的就是妈咪了
不过
最辛苦的就是阿嬷了
牺牲最大的也是阿嬷了
获益最多的是妈咪、我和弟弟
而最开心的是
我和阿嬷的感情融洽了许多
现在阿嬷不单煮东西给我吃
还替我洗澡哦!
我们有不少的互动
有时阿嬷唱歌我就伴跳
我要玩汽球阿嬷就帮我吹
现在我才慢慢感受到
原来阿嬷不只是疼爱弟弟
也那么疼爱我呢~~~

感谢您~~~ 阿嬷

2 评论: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很高兴事情终于有了解决的方法,这样的安排最好!
若是担心老人家太劳累,可以请个终点女佣减轻负担。她们通常都是本地人,时薪一般十元,每个星期来一天,月计百元出,但是轻松很多!

chiaki 说...

chiaki不停地问 "is this luoyi?"
哈!
可以感觉到你似是松一口气了,替你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