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能坐上热气球飞上天空,
是我期待已久的小小心愿,
昨天爹地、妈咪终于让我如愿以偿。

哇!原来“飞”上天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
从这观赏到不一样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哦!
有机会你也该试一试哦!
不过这项体验可不便宜哦,
成人s$23、3岁以上孩童s$13,3岁以下也得要s$2,
结果妈咪和弟弟决定不乘坐,省下了S$25!

哈哈!好神气,我办到了也!

4 评论:

匿名 说...

哇!舅舅和舅母也很想飞呢。
$23能飞几久呢?
不知道下一回去新加坡是否还有的飞哩!

荦怡 说...

舅舅、舅母圣诞节来咯!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飞”哦!

没计算,感觉很短,好象只有15分钟哩!

Grace 说...

哇,有机会我也要飞!

LHS 说...

wah...really a great experience. Look at her picture, she was very happy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