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今年对孩子的五个期望

好吧!我也来谈谈这话题。。。


对于荦怡我的期望是
  1. 别再那么爱闹情绪,脾气不再那么坏。
  2. 学习礼貌,不能一发脾气就打人、摔东西!
  3. 改掉坏习惯、培养好习惯。别用手指挖鼻孔、别咬手指!
  4. 能保持从小就具备的适应能力。希望搬家、换女佣和换托儿所都不会对她造成影响。
  5. 最后希望快要成为姐姐的她,能疼爱小贝比、相亲相爱,别为我制造麻烦!
至于将要出世的小贝比
  1. 我希望他会是个男宝宝。
  2. 能见健健康康、正正常常、完美无缺的来到这世界。
  3. 除了外表要“正常”外,也希望他脾气别那么坏。
  4. 更重要的是要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要和我“合作”,“速战速决”减轻彼此的痛苦!
  5. 最后当然也希望他会和姐姐和睦共处。

6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荦怡表姐也要努力帮大姑达成心愿哦。
凯雯/馨也希望能多添个小表哥呢。

荦怡 说...

表妹们,
我是会加油的啦!
可是。。。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刚刚本来想和你在线上聊天的,可是不知为何无法连线:(

匿名 说...

荦怡和倩仪的脾气很相似!希望小宝宝是个乖巧的弟弟,不然两个小的一起闹情绪或打架,你这个妈咪会被气晕哦。:)

凯雯,凯馨 说...

应该是小表弟才对。
凯雯/凯馨要当表姐了呢。

chiaki 说...

也许可以买些类似
New Baby(Author: Marie Birkenshaw)、OUR NEW BABY, HELP YOUR CHILD THROUGH A NEW EXPERIENCE(PENGUIN)
的书本给荦怡看,让她做好当大姐姐的准备。

荦怡 说...

Kelly阿姨,
嘻嘻。。。。你有所不知,我一个已经把妈咪气晕了:p

chiakichan,
这书真的有效吗?
赶紧叫妈咪买给我,我其实也好想做个好姐姐的。。
谢谢你哦!